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长沙市将在3月26日启动高中特长生招生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2 20:1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04年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宣布将于3月26日启动特长生招生工作。特长生于4月10日至11日报名,文体尖子和网页制作高手可角逐特长生。

  根据《办法》,在2003年长沙市个人网页制作比赛中获三等奖(含三等奖)以上者;在市级以上(含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有发明创新作品、科学研究论文(含研究性学习
成果)、信息技术应用成果、科学实践活动项目、少年儿童幻想绘画作品并获三等奖(含三等奖)以上者;达到上述要求的初中毕业生可报考科技特长生。

  另外根据市教育局要求,招生学校只能在中招办审定的名单内录取特长生,不得突破市中招办下达的公费指标数。凡经市中招办审定的特长生,若未被公费计划录取,招生学校可考虑通过择校计划录取。但不得以招收特长生为名,突破择校生招生计划。市中招办将对学校所录特长生进行跟踪调查,对特长生招生效果不好的学校,将削减其下年度特长生招生计划。(李卓 一音 彭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