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2004北京公务员招考笔试报名正式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7 09:33  新京报

  全市计划招收368人,考试将于6月19日进行

  本报讯(记者申剑丽 通讯员 魏楠)5月14日起,2004年北京市公务员招考笔试报名正式展开。

  据北京人事考试中心介绍,此次主要招考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国家公务员
,全市计划招收368人。凡具有北京常住户口,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公民均可报名参试。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从5月14日开始,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填报个人信息、下载报名表;5月21日至22日持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书到18区(县)就近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据悉,考试将于6月19日进行,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

  《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主要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及表达能力、数理能力、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能力;《申论》主要通过应试者对给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炼、加工,测查应考者提出、分析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