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山西质监系统招考公务员170名 报名已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8 11:29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12日,记者从省人事厅了解到,省质监系统将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170名。

  招考对象主要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4年应届毕业生,2002年、2003年毕业的未落实工作单位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其他人员(以上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年龄在35周岁以下人员。

  本次招考公务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时间为5月15日—21日,笔试时间为2004年6月13日。

  又讯 除了招考170名国家公务员以外,省质监系统还要面向社会招考事业人员130名。这些人员将充实到省、市(地级市)质监局下属技术机构、稽查分局及部分派出稽查队。

  招考对象面向2004年7月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和社会在职人员(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年龄在35周岁以下,报考检测岗位具有工程系列中级职称可放宽到38周岁,高级职称还可放宽到40周岁。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对口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经报名和资格确认后可直接参加面试。(记者 连成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