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波的神秘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20:28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冤家路窄。周日,我终于见到了波说的那位神秘女郎。

  中午我和Pig自习完去吃饭,来到那家叫“有福人”的面馆。我正锁车,一抬头,从落地的玻璃窗里看到了波,他面对马路坐,还有一人坐在他对面,我只能看到背影,女的。
我和波四目相对,我看他的眼珠都要出来了。这时那女的也转头看了我一眼。

  她看着我冲我挥手,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呵呵,真成熟,整个就是位大姐姐。她表现的超大方,而且特自然。我也跟这位姐姐挥手。波这时就傻在那儿了,他想乐又乐不出来,一个劲地憋着。

  Pig一把拉过我,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跟Pig说波这段时间一直在恋一个女生,他们辅导班的。Pig问我怎么她不知道。我说班里只有我知道,一模后波才告诉我的,呵呵,总算被我逮着了。我正想我和Pig是不是该换家店吃饭时,波一个劲地跟我招手,让我们进去。

  我和Pig进了店,走到他们的桌前,我想跟那位姐姐问好:

  “同学,你好,我叫雪原,我是波的同学,我早就听说过你了,今天终于见到你本人了。”说完我就看着波淫笑。

  “你好,你好,博纬总是跟我讲你,我叫杨月。”

  这个时候Pig指着波说:“你这猪,这事你敢瞒着我们!”然后笑嘻嘻地看着杨月说:“我叫刘纯,博纬的同学。”

  Pig冲着波乐,这下波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折磨了,他跟我们说:“两位大哥,你们快吃饭吧,饶了我吧!”

  我和Pig找了张离他们最远的桌子。坐下我就看着波和杨月有说有笑,波还时不时的指着我们。我跟Pig说:“呵呵,可算被我逮到了,怎么收拾他?”

  “收拾什么呀!先说这女的,这女的不错呀,波从哪弄到的?”

  “我也不知道呀,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挺不错的,还挺漂亮的吧。”

  “我觉得也是,但是感觉真成熟,穿的是小套装。”

  “是呀,你说说还是粉红色的,你瞧你瞧还背的是那种女士大挎包,时尚呀!公关姐姐,怪不得给波迷得够呛!”

  正说到这,波和杨月走过来,波还端着一盘凉菜和一杯可乐。他把菜放我们桌上,然后跟我们说:“走了,菜根本就没吃,可乐我们用吸管喝的,没怎么喝!”我逗他说:“哟,不坐坐了?我们吃完马上就走!”波也跟我贱:“不了不了,一会咱网友不还要来嘛,那多不好呀!”这时杨月也跟我们说再见,然后他俩就一块出去了。

  我和Pig看着桌上波端来的菜和可乐,Pig说:

  “看来波是给迷住了,你说说他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吃面他什么时候点过小菜了?”

  “还他妈的一筷子都不动,真浪费。什么时候他也学会摆阔了,摆阔也到上档次点的店呀,给他优惠卡他还不敢进高档点的饭店。”

  “你瞧你瞧,两人还只点一杯可乐,弄两根吸管。”

  “呵呵,这就不知道是不是波故意的了,我看这两人关系不一般。”

  “别废话了,晚上给他打个电话问问就知道了,吃!”

  晚上我给波打电话。

  “我操,我就知道是你丫,我等这电话等n久了。说吧,想问什么?”

  “不错,不错!大姐姐,大姐姐呀,成熟!你丫跟她走一块你就像她弟。”

  “对对对!呵呵,没错没错,她也是这样说的,她今天还问我咱学校的学生怎么都穿运动装,跟初中生一样。”

  “操,那不是遇到我了嘛,你把那帮人弄去,她绝对认为那都是你大爷!”

  “你说说今给你丫这种糙人逮到了,我以后怎么混啊!”

  “你放心,我以后一定在我杨月姐姐那里说你的好话,你放心好了。就是下次你请她吃饭的时候买两杯饮料,这样我今天也不会浪费那杯饮料。”

  “你丫没喝呀,多他妈的浪费呀!”

  “我和Pig研究半天都没喝,怕你放了春药,到时没给那姐姐春倒,给我弄倒在那了。”

  “你说说人家多真体贴人呀!我说买两杯,她说买一杯就可以了,一块喝,免得浪费了。”

  “我操,那不是美死了,正中你的意思!”

  “呵呵,所以说叫体贴人呢!”

  “成熟,体贴,而且大方,不错不错,这样的我喜欢!但是那一看就是你的小秘,不适合我,我就不搀和了。嘿,你俩到底到哪步了?”

  “普通朋友吧!”

  “我操,你丫骗孙子呢!”

  “没骗你,我也弄不清楚,难琢磨呀,我也没谱,不知她怎么想的。感觉她把我当特好特好的朋友。不知道她是怎么看待一块吃饭这个问题的,她是校花,应酬多,不知道到底怎么看了。麻烦呀!”

  “那就是说还需要追喽?”

  “不知道,嘿,你说说咱俩现在怎么倒过来,这种事还要你教我了!”

  “不不不,这种事没有什么教不教的。有我你放心,大哥我仗义,一定帮你,说怎么帮就怎么帮!”

  “那你跟我去西图学吧,她放学去西图学。西图比北图好,人少得多!”

  “大哥我是好人,而且是你的影迷,我要看你怎么演这场戏!有空一定去西图学学,我要好好看看这位姐姐。”

  这时电话那边传来波他妈的声音:“博纬,你还不学习去,没事打什么电话!”

  “雪原呀,那这道题我就不问你了,明天你当面给我讲吧,电话里说不清,那就这样,拜!”

  “我操,装得还挺像,拜!”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