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PIG的志愿(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20:40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6月14号填写志愿的日子。

  天阴,妈的,一早起来就没有好气氛,这点我到死也能记住!

  上午照常上课,Pig一早见我就说她定了要考北交。

  “我靠,大姐你有数没数,怎么又蹦出个北交来?”

  “昨晚商量的。”

  数学课后,老师问我和Pig报哪里,我说我报北邮,Pig说北交。我不知道老师是哪里毕业的,就问她,她说北师,我问是不是北师的应用数学。她说是。我吃了一大惊,没想到老师是这么好的系毕业的,真是献身教育事业。我跟Pig说:“北师的这个系直拼北大数学系,没想到数学老师屈才来教我们。”

  Pig一听,眼中一下就放光了。她跟我说:“为什么没想到这个系呢?”接着就是一趟小跑到了数学办公室。

  波看她跟发神经一样,就问我:“这猪还没想好志愿呢?”

  “是呀,这白痴这次栽了,现在还在改志愿,下午就要填表了。”

  “你丫决定要报北邮了?”脸上一阵坏笑。

  “操,为了我将来的事业,拼了!”

  “好,我支持你,我一定每个月都买你卖的盘!”

  下一节课Pig就没回来上,看来她在定志愿。一节课后,Pig回来了,过来踹我。

  “我操,你猪呀,我招你了?”

  “我定了,考北师,你说说怎么又跟你在一块呀!北师北邮又在一块,你赶快换个远点的!”

  “成,真有你的,定北师了,不改了?”

  “不改了,打电话家长也同意了。”

  “那好那好,大家都能证明,这是你非跟我凑一块的,什么学校不报,非报北师,离我那么近!”

  波看我俩又要掐起来了,说:“别争了,要我看,你俩还有可能再做同学呢,俩人都没考上,二批录一块,要不就是复读在一块!”

  话一落,Pig就将他捶死。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