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这是我高考前最后一次见到她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20:56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下午我去图书馆自习。傍晚他们打完球了来接我的班,我正收拾东西走人,他们各个眼中闪蓝光,口型一致地说:“咱网友,咱网友,咱网友。”Dingo还学上午节目里跳舞的动作,手一甩一甩的。

  果然Cynthia来了,穿着他们训练的服装。

  “嘿,好久不见了,你怎么来了,穿得这么老土,跟村姑一样。”

  “嘿,你可真够讨厌的!这么久不见了,你也不改改!不过这身是够难看的,学校非让我们穿呀!”

  “跟你说,我今天看到你们练习的录像了,真的,真的!”

  “特难看吧?”

  “挺好的,挺好的,不过我们不知道你在哪,他们都说一操场的全是咱网友!”

  “去去去,你们就知道瞎起哄!”

  “今天怎么不用练了?”

  “今天太热了不用练,我就来这学习了,你志愿报的如何呀,我还不知道你怎么报的呢?”

  “没变化呀,就是报北邮了,然后就是加了个军校。”

  “啊?军校,你要当兵呀!”然后我就跟她把报军校的过程讲了一遍,听完她就乐了。“挺好挺好,像你这样的人就该弄去当兵,让你在太阳底下站一会烤焦你!”

  “呵呵,别了,你怎么更黑了?”我打趣她。

  她假装生气瞪着我什么都没说,把手表摘下来,我一看,黑白分明。“呵呵,以前还是挺白的,现在就是小黑猴,不过歇两天就能白过来了,你说是吧。”

  “白不回来就好玩了,呵呵!”

  “讨厌!你说说我好久没来了,一来你就损我!”

  “得,我不损你了,我回家了!”

  “等会,你最近学习怎么样呀?”

  “学傻了呀!对了,对了,大事忘跟你说,我被评为高三年级的三好生了!”说起这个我眼中都放光!

  “啊,什么!你这样的人也是三好生呀啊?”

  “干嘛,不行呀,虽说咱爱玩点了吧,但是咱怎么说德智体还是合格的。你才不知道呢,我们班就我一男生得了,他们下课就把我打一顿,我们老师还帮他们,刚才他们又跟别班的那些人说了,别的班的人一听也要来打我,唉哟,你说说我多惨呀!”

  “那太好了,他们打你的时候一定要叫上我,我也来打你!”她伸出拳头冲着我。“不过,你可别玩啊,没几天了!”

  “我是三好生,我能管住自己!谢了,你不时刻精神上支持我嘛,也是时刻监督我!”

  “呵呵。”我看她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眼睛闪闪发光,散发着一种特殊诱人的光芒。

  这是我高考前最后一次见到她。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