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民大学出版社精品图书集萃 > 正文

沃顿名著落户人大出版社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9 15:37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04年9月3日,在第11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召开之际,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与培生教育出版集团就共同出版沃顿商学院出版社图书的合作事宜举行了签约仪式,确定由培生教育提供版权,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成为沃顿商学院出版社图书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出版单位。同时,签约仪式上将介绍沃顿商学院出版社今年首批推出和即将推出的新书,其中率先于今年8月出版的两本图书——《金字塔底部的财富》和《非凡思维的力量》刚在美国上市,均立即入围了亚马逊商业类图书排行榜的前10名。本次签约仪式将正式宣告,沃顿商学院出版社的图书依托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成熟完善的出版发行网络与卓著声誉,以及培生教育的优秀品牌登陆中国。

  对于共同在中国推广沃顿商学院出版社的图书,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社长贺耀敏先生和培生教育出版集团亚洲总裁吴天柱先生在发言中均表示给予高度的重视和支持。本次签字仪式也受到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各图书进出口公司、一些大的图书发行销售机构,以及二十多家相关的国内知名媒体参加了这次活动。

  沃顿商学院出版社于2004年2月18日由培生教育和沃顿商学院共同创建,凭借沃顿商学院的优秀品牌和丰富资源,沃顿商学院出版社无疑将成为商业图书出版领域的一名实力强劲的新生力量。沃顿商学院创立于1881年,是美国第一所大学商学院。在多次全球最佳商学院的排名中,沃顿商学院都名列榜首,2004年《金融时报》最新发布的商学院全球百强排行榜上,沃顿商学院又位居第一。

  沃顿商学院出版社将通过纸质、音像出版物以及其他互动形式来传播全球最知名的管理大师们的思想和成果。沃顿商学院出版社的出版内容的重点是对实际运用有指导意义的知识,并且其出版物大多配有多媒体辅件。 沃顿商学院出版社拥有全球最著名的商学院和公司的权威作者资源,包括C·K·普拉哈拉德(C.K. Prahalad),他是全球管理类畅销书《竞争大未来》的著者之一,同时也是全球公认的管理咨询大师,被埃森哲咨询公司评为全球前 50位管理思想家之一。其他知名作者还有花旗银行的前首席技术官科林·克鲁克(Colin Crook),以及一批沃顿商学院的顶级教师,如著名营销学教授杰里·温德(Jerry Wind)。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后最早成立的大学出版社,是中国教育部指定的全国高等学校文科教材出版中心。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每年出版新书1000种,涉及的专业领域包括经济管理、人文、政治、法律、外语等,综合实力排在全500多家出版社的前15位。

  在经济管理类图书出版领域,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的优势更加突出,2003年仅该类图书的出版品种就有300种,码洋达到1.8亿人民币。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积极引进了大量的国外优秀图书和其他形式的出版物,尤其是在工商管理类图书的出版方面,伴随着中国商学院以及MBA教育的发展,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率先在中国引进了许多国外优秀工商管理教材和实用型图书,促进了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水平的提高,也为中国的经营管理者带来了大量先进的国外管理思想和方法。在这个过程中,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也与众多国外著名商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与由培生教育和沃顿商学院共同成立的沃顿商学院出版社建立的稳固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扩大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在商业出版领域的优势。

  培生教育是全球最大的高等教育和技术出版机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55个国家。迄今为止,培生教育已出版的图书达40多万种,覆盖从幼儿园到博士生等不同年龄段,涉及包括英语、经济管理、计算机、工程、社科、政治法律、人文、自然科学、专业科技等在内的几乎所有学科,尤其在英语教学、高等教育、专业教育和教育科技等方面占有主导地位。培生的课程教材、多媒体学习工具、考试程序和在线服务系统帮助全世界一亿多人接受教育和培训。目前,培生教育已在香港设立了亚洲区总部,还先后在北京和上海两地设立了常驻机构。

  到目前为止,沃顿商学院出版社已出版了三本图书:《非凡思维的力量》(The Power of Impossible Thinking),《金字塔底部的财富》(The Fortune at the Bottom of the Pyramid),《发现肥沃的土壤》(Finding Fertile Ground)。这三本书的中文版本预计将于明年1月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届时诸如《金字塔底部的财富》的作者、管理大师C·K·普拉哈拉德教授将应邀来华,传授其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并为广大的读者签名售书。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培生教育出版集团

  2004年9月3日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