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自考版)》 > 正文

走自学之路 做事业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2 13:47  《考试(自考版)》

  4月20日上午,天津市自考办和北京华夏大地教育网在天津举行全国优秀自考生颁奖仪式。天津市自学考试委员会副主任、市教委副主任、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乔丽娟代表全国考办向王新乐等9名自考生颁发了“自考成才奖励基金优秀自考生”和“华夏大地教育网自考奖学金优秀自考生” 荣誉证书和奖金。

  去年全国考办组织开展了评选“全国自学成才奖励基金优秀自考生”、“华夏大地教育网自考奖学金优秀自考生”评选活动。在此次评选中,天津市有6人获得全国自学成才奖励基金优秀自考生称号;有3人获得华夏大地教育网自考奖学金优秀自考生称号。他们每人获得奖金1000元。

  在受到表彰的自考生中,有的已走上了自己不凡的工作岗位:李豪毕业后从事货运代理工作;鲍建平在新疆从事医疗工作;王静成为一名英语教师;袁媛则顺利考上了公务员,成为一名预备法官。有的在完成了自考本科学业后又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王新乐2003年考入天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宋静2003年考入天津大学,硕博连读;洪畅2003年考入广西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颁奖会上,获奖代表介绍了参加自考学习的经历和感受。他们表示一定要珍惜参加自学考试的那段经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服务社会,他们向广大考生发出倡议:走自学之路,做事业强者。

  乔院长在会上发言说,这些优秀自考生的事迹再次验证了自考生挑战艰难的不屈精神、坚韧不拔的学习毅力、孜孜以求的进取态度、优良过硬的学习成绩;再次验证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严格的国家考试标准、过硬的质量保证体系,良好的社会声誉,也说明学生所在助学机构良好的学风、教风和放在首位的教学质量。

  二ΟΟ三年度天津市全国优秀自考生名单

  自学成才奖励基金优秀自考生:

  天津大学 王新乐 宋静

  天津师范大学 洪畅

  汇知专修学院 李豪

  成人教育进修学院 杜雪元

  红桥职大 田伟

  华夏大地教育网优秀自考生:

  天津医科大学 鲍建平

  协合商贸学院 王静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培训中心 袁媛蘌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