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清华博士申请退学事件 > 正文

在清华找到了王垠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8 15:37  华夏时报

  昨日,记者再次走进清华大学,就计算机系博士王垠退学一事,继续进行采访。记者终于见到了王垠。

  有媒体报道,26日下午,计算机系管学生工作的老师曾找王垠谈过话。

  果然,王垠并未出国。经过多方面了解,记者终于在清华大学校园内找到了王垠,他
告诉记者,在26日晚上,《清华梦的粉碎———写给清华大学的退学申请》一文里加进了“写退学申请一文的目的”的内容。

  虽然,采访之前记者已经发了邮件给他,但看到记者时,王垠显然还是有点儿诧异。王垠本人与他个人主页上的照片有些不同,他看上去不像照片上那样忧郁,头发染成了黄颜色,也留长了,发根向上翘起,很时尚的样子。

  记者见到他,有点拿不准,就问:“王垠在吗?”王垠哑着嗓子忙说:“王垠不在。”“你不是王垠吗?”记者反问他。他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着说:“你找我有什么事?”

  一听是记者,他有点慌了,忙问:“是你发邮件给我吗?”“是的,还有其他媒体发给你吗?”记者说。“很多,有不少。

  ××报还把我的照片放上去。”他笑笑说。“我是第一个做你报道的,也是第一个见你的记者,你能不能接受一下我的采访啊?”记者问他。“对不起,我现在没时间,你把你要问的问题发到我邮箱吧,我会第一个回你的邮件。”王垠腼腆地笑笑说。

  “那你在个人主页上新加进去的内容是什么时候写的呢?”记者问。

  “26日晚上吧。”王垠摸摸头说。

  昨天,一直到27日晚上22时,记者尚未接到王垠的回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