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多少生命可以重来 > 正文

大连失恋研究生残杀陌生少女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10/08 11:58  新浪教育

  【案例回放3】 大连“失恋研究生残杀陌生少女案”

  时间:2003年2月1日

  地点:辽宁大连

  2003年大年初一,一名失恋的大学研究生在饮酒后失去理智,成了一个“变态恶魔”,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杀害了一名素不相识的16岁少女。

  2003年2月1日,傍晚17时30分左右,在大连市红凌路四道沟水库附近,16岁的外地打工少女小红(化名)正和男朋友小亮(化名)约会。突然,从路旁的草丛中窜出一个男子,拦住了两人的路,该男子拿出一把亮闪闪的斧头向小亮砍去,小亮被吓得撒腿就跑,跑出去后,小亮拨打了110报警,很快,巡警和巡防队员赶来。

  到出事现场后,警方发现在路旁黑暗的角落里,一名男子正趴在地上亲吻着一具赤裸的女尸,女子衣服散落四处,一把消防斧头扔在路旁。见到警察,这名男子发疯似地和警察厮打起来,但很快被制服。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邢某,1978年出生,吉林长春人,当时是大连某高校2002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原来,邢某在家乡长春有一名相处多年的女朋友,学校放假后邢某回到长春,女朋友突然提出要和邢某分手,感情脆弱的邢某接受不了这种打击,万念俱灰,为了逃避痛苦,他很快回到了大连,之后就发生了惨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