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知名网络媒体宁波行 > 正文

21家知名网络媒体关注宁波品牌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06/24 20:47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唐慧卿)国内21家知名网络媒体的记者昨日云集宁波,开始对我市的品牌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采访。昨日上午,由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的“品牌宁波———知名网络媒体记者宁波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据介绍,我市自1993年全面启动实施品牌战略以来,通过10多年的不懈努力,已成功培育了11个中国驰名商标、35个中国名牌产品和10多个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另有150个
浙江名牌、134个浙江著名商标、331个宁波名牌、157个宁波知名商标,涌现出雅戈尔、波导等一大批强势品牌企业,崛起了纺织、服装等众多品牌产业,成为长三角南翼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去年相继荣膺了“中国文具之都”、“中国模具之都”和“中国品牌之都”荣誉称号。宁波品牌战略的实施引起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

  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记者分别来自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青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东方网、北方网、东北新闻网、山西新闻网、浙江在线、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等21家知名网络媒体。在甬期间,他们将重点参观我市的著名品牌企业,了解宁波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祥致欢迎辞,副市长余红艺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我市品牌战略的实施情况。

  又讯(记者冯春鸣通讯员邱爱国)

商务部“品牌万里行”车队将于7月3日至6日在我市举行宁波站系列活动,宣传推广我市的
自主品牌
,提高全社会的品牌意识。这是记者从昨日市政府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的。

  “品牌万里行”活动是商务部今年为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推进自主品牌建设而推出的一个重大举措。活动期间,由媒体记者、社会志愿者、企业和消费者参加的车队将分五路开展“品牌行”活动。其中,宁波被列为“东部开放品牌行”的重要中心城市。

  据悉,宁波站活动主要包括城市巡游、广场活动、品牌宣传展示、品牌论坛、品牌对话、品牌企业采访、寻访中华老字号等。

  副市长邬和民在会上对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稿源:  编辑: 张黎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