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度大学生5日10时30分新浪谈非凡校园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4:35   新浪教育

  >>点击此处查看文字实录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教科文部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同主办举行的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于3月4日下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术厅中举行。十位优秀大学生脱颖而出,成为07年年度人物。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千百万大学生的精神和理想,同时也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身边的榜样。

  3月5日上午10:30分至11:30,新浪教育频道邀请了此次年度人物的获奖者做客新浪直播间和大家一起畅谈他们的非凡生活。如果您对此次访谈有什么意见,欢迎您点击此处留言,我们将请嘉宾为您解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