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年度大学生人物颁奖盛典现场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8:00   新浪教育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教科文部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同主办举行的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于3月4日下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术厅中举行。十位优秀大学生脱颖而出,成为07年年度人物。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千百万大学生的精神和理想,同时也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身边的榜样。以下为颁奖盛典现场实录。

1、人民日报副总编辑马利致辞 8、何加正公布最佳组织奖名单
2、年度人物高明上台领奖 9、年度人物杨怀保上台领奖
3、年度人物曹禺上台领奖 10、年度人物杨晓丽上台领奖
4、年度人物赵传宇上台领奖 11、年度人物梁苏会上台领奖
5、年度人物邓宗元上台领奖 12、张老师代世荣上台领奖
6、年度人物漆姗姗上台领奖 13、钟严公布特别奖名单
7、阿布都外力.吐尼亚孜领奖 14、十位年度人物宣读倡议书

07年年度大学生人物颁奖盛典现场实录(组图)
年度大学生颁奖盛典现场

07年年度大学生人物颁奖盛典现场实录(组图)
致辞嘉宾人民日报副总编辑马利

  主持人男: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女:下午好!

  主持人男:我是今天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杨希。

  主持人女:我是陈言。

  主持人男:非常高兴和大家相聚在这里。

  主持人女:是的,我们的大学生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每一分钟每一秒都在不断的进步和成长当中,从05年开始由我们指导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教科文部,主办单位: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中国大学生在线共同举行的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

  主持人男:在全国大学生当中寻找身边的榜样,以此展现和凝聚2千多万青年的力量。

  主持人女:今天非常高兴,我们迎来了这一次评选活动最最隆重的时刻。下面我介绍一下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介绍嘉宾)

  主持人女:欢迎各位嘉宾的光临。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对嘉宾的光临表示感谢。正是有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才能办得成功。首先我们有请人民日报副总编辑马利女士上台为我们致辞,有请!

  马利:各位来宾,各位大学生朋友们,下午好!

  很高兴参加2007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首先我代表人民日报社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你们大学生是我们民族的希望,党中央高度重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和我们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总体要求是一脉相承的。评选活动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三届,每一届都得到了教育部、团中央和新闻界单位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国各个高校的积极参与,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好评,通过大学生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我们推出宣传和表彰在每一年度脱颖而出的优秀大学生,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看到了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勇气;看到了坚韧不拔,不为逆境的人生态度。他们的事迹激励着更多的学子自强自立,奋发进取,立志成才,回馈社会。

  我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优秀的大学生站在这个领奖台上,展示自己,影响他人;同时作为媒体我们也有责任不断的努力,继续挖掘大学生的典型事迹,努力推进这项活动,使这项活动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内容最丰富的大学生评选活动。

  最后,请允许我向这次活动的指导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人民日报教科文部,以及活动主办单位,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中国大学生在线表示感谢,向所有的关心支持这项活动的朋友们表示感谢,谢谢。

  主持人女:非常感谢马总的致辞,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