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念师恩他真是一个好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4: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照完合影,三三两两的孩子们抱着老师的相框开始分组留念。抚摸着刚刚做成的相框,看着相框里微笑的老师,不少女同学背转身啜泣起来。昨天的毕业照,只缺一个同学,她叫张玲,转学去遂宁了。

  现就读高一(1)班的赵忠华同学回忆说,何老师虽然仅仅任了不到一年的班主任,但同学们都很喜欢他,他讲课浅显易懂,待人亲切幽默。特别是何老师对工作很认真,大家印象很深刻。有一段时间,班上的女生感到升学压力大,每天晚上大家都要议论好久,何老师知道后,每天晚上都要在女生寝室外的路灯下“监督”,他说大家不好好睡,他就不走。去年11月的一天晚上,何老师照例在路灯下“监督”大家,为了节省批改作业的时间,他抱了一摞本子在路灯下批改,第二天上课时,他不停地咳嗽、打喷嚏,因为穿得单薄,夜里感冒了。此后,同学们心疼老师,一回到寝室就安静下来再也不闹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灾区 教师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