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机构老总谈青少年英语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6:03   新浪教育

  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重磅访谈”是由北京青年报《人才时代》专刊和新浪网教育频道共同推出的圆桌探讨性栏目,本周聊天室活动围绕英语大赛和青少年英语学习的关系问题进行探讨。对此感兴趣的读者请登录新浪网教育频道edu.sina.com.cn,也欢迎广大读者把你所感兴趣的问题提前发到新浪网教育频道,我们届时会代为提问。

  时间:9月11日上午10点30分

  主题: 从英语大赛看青少年学好英语的成功规律

  嘉宾介绍:

  精诚教育集团董事长 王国欣

  二十一世纪时信教育中心总经理 娄云

  外研社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宣传培训部副主任 刘琦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