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个最牛大学生的求职传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7:13   新浪教育

  大学生初入社会都会闹出很多笑话,更何况是在求职面试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刻。新浪教育频道特别整理出了十大牛人的求职经历,有榜样也有反面教材,希望大家在笑过之后也有所感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柯达搞笑的应聘经历(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柯达搞笑的应聘经历

  一次看到柯达公司招人,就想去搏一记。可是听同学说全校的好几个高材生都去报过,都没有被录取。心想就放手一搏吧!就投了简历过去。

  一星期后收到通知,就赶到了柯达公司。接待小姐给了一份问卷,接过去一看,差点昏过去!全是英文的!平时的英语用来填填病历里的专有名词还是可以凑合的,但是真的要看的话……还好老外喜欢用木头铅笔,就在铅笔的六个面上分别刻出1~6,当铅笔第100次掉在地上时,答题也就结束了!

  又一个星期之后,居然接到了面试通知!(老天爷真的会眷顾某些人么……)面试的人是个本地人,聊的又是医疗器械,老师口才好啊!哪又不过的啊……

  没过多久,就收到二面通知。揣着得意去,却看到一位外国面试官,心想这下可惨了……从进去到出来20min,只说了三次英语:Yes. No. Thank you. Goodbye!

  本来想没希望了,没想到就在彻底不抱希望的时候,居然接到了第四通电话,说**时间去签合同……笑得下巴差点没能按上去。

  个把月之后,柯达公司开新年晚会,小辈当然要各桌敬酒。人力资源的老总喝多了,问道:

  —你知道你当时笔试靠了几分么?

  —不知道……

  —三十几分!知道我们的合格分数是多少么?80分以上!

  我一听,心想怪不得连学校最牛的人也没能进啊!

  HR头头干了一杯,道出了其中原委:原来那个位子一直找不到符合要求、另老板满意的人,所以空闲了几个月了。暂时兼理这个职位的A叫苦不迭,打死也不干了;换了B君,干了一两个星期之后也不可干了。于是HR和老板都想,既然找不到满意的,那就先找个合适的来试试吧!就是在这个时候,我报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