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丑女无敌攻略:保养身心笑傲职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1: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保养身心 笑傲职场

  身体

  体态维护:锻炼身体不仅有利于保持体型、拥有充沛体力,还能让你看起来充满活力、变得漂亮和有吸引力。

  电脑肌肤:电脑屏幕的静电效应会吸附大量空气中的微尘,OL们一定要记得使用隔离霜,而且无论回家多晚都要做足清洁程序再入睡;对于肌肤暗淡的油性肌肤,建议一周进行一到两次的食盐洗脸:舀一匙食盐,倒在手心,加点热水化成浓浓的溶液,再遍抹面部,轻轻划圈按摩30秒后用清水洗净。

  熊猫眼:时常用隔夜的茶包或牛奶清敷在眼皮上,对黑眼圈有收敛淡化的作用;平时多喝枸杞茶,并不时对眼部进行按摩。

  心理

  阿Q精神胜利法:时刻调整心态,视鄙视眼神如清风拂面,既不要贸然扎进公司八卦圈,也别做孤寂的独行侠。

  表情谦虚,但腰杆要挺直,敬业与自信是获胜的第一要素。

  四两拨千斤:不管丑不丑,都要保持个性,同时修炼在职场中如鱼得水的境界,最高境界是扎女同事堆里让人觉得你够贴心,扎男同事堆里让人觉得你够豪爽。

  他人酣睡我独醒:即便沦为丑女行列,也要保持清醒头脑。

  想想再好色的男同事也会对你放下心来,没了暧昧相扰,更利于丑女们卷起袖管,努力工作,天天向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就业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