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新东方名师剖析12月美国高考SAT考前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21:11   新浪教育

  点击此处直接进入聊天室参与节目(聊天室12月1日上午10点开启)

  席卷全球的美国金融危机成为近日来最引人关注的新闻热点,而在此经济形势下,12月美国高考SAT就自然成为众多新浪网友所关心的问题。12月1日上午10:00-10:45上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主任王文山(blog)做客聊天室,深度剖析12月美国高考SAT考前注意事项。现在聊天已经结束,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文字实录

  嘉宾介绍:

预告:新东方名师剖析12月美国高考SAT考前要点
王文山

  王文山(blog):上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主任,新托福阅读主讲教师;2003年1月任上海新东方国外考试部主任;2004年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新奖;2005年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管理者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