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人的生活方式可以追溯到9世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0:11   国际在线

  云人的生活方式可以追溯到9世纪,但几乎所有证据都毁于盗墓和掠夺,给考古学家们留下的证据很少。历史学家们最感兴趣的地方是,这一地区没有欧洲人祖先,大多数当地居民也都是深色皮肤,为什么独有云人是白皮肤。

  云人文化中最著名的就是乌鲁班巴山顶建造的库勒巴要塞,其规模只有印加几百年后建造的马丘·比丘能与之相提并论,云人依靠这个要塞抵御住印加人很长时间的疯狂进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