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教育盛典:十大品牌教育集团奖项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0:1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盛典:十大品牌教育集团奖项揭晓(图)
2008年度中国十大品牌教育集团奖项揭晓

  2009年1月8日,“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此次活动历时2个月,由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15省40余家媒体共同推出。活动现场汇集了教育界近百位嘉宾,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150多家教育机构参加颁奖典礼。活动现场揭晓了十大教育事件、十大教育人物、十大教育博客、十大教育集团等20个年度盘点奖项。以下为2008年度中国十大品牌教育集团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颁发第四个奖项,2008年度中国十大品牌教育集团。请看视频。

  这十大品牌教育集团是北大青鸟IT教育,正保远程教育,洪恩教育集团,巨人教育集团,邦德教育集团,北京精诚教育集团,天有教育集团,鼎盛教育集团,奥鹏远程教育,假日教育集团。有请获奖单位的代表上台领奖,有请。有请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女士为他们颁奖,有请。

  十大品牌教育集团的代表,今天我们不说获奖感言了,我想还是心情感动,谢谢、兴奋、特别特别荣幸之类的,不说了。每个人用一句话推广你自己的产品,比如说洪恩教育,是搞中国第一个远程教育集团,比方说,下面从洪恩教育开始做一个广告语,有请。

  洪恩教育集团:百年洪恩,洪恩愿意以自己的微薄之力推动中国幼儿园教育发展。谢谢大家。

  北大青鸟IT教育:教育改变生活,是北大青鸟的教育宗旨。

  正保远程教育:正保远程教育是中国最大的远程教育集团,我们一直致力于构建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

  巨人教育集团:我们目前可能是相对真实一些,我们目前是中小幼领域最大的培训机构,巨人教育集团。

  邦德教育集团:兴邦明德,邦德让孩子更优秀。

  天有教育集团:天有是从事艺术特色专业教育的中国最大的一个。

  鼎盛教育集团:鼎盛教育是做0到12岁的全方位教育的,我们的教育理念是以品质保证我们的教学,以品质来打造我们的未来。

  北京精诚教育集团:17年的精诚,学外语到精诚,找名师找精诚,感谢关注教育的人们,提前祝教育快乐。

  奥鹏远程教育:我们将为成人提供最真实的文凭,心系天下人,再教育领域再创辉煌。

  假日远程教育:假日学校我们是做青少年培训的,我们的口号是智慧人生从假日开始,精采人生从假日起步。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