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政府来京招聘紧缺专业移民职位 降低英语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21:06   新浪教育

  针对澳洲人口老龄化及部分职业短缺的现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地区发展局组团前来北京招聘紧缺专业人士,并大幅降低英语要求,通过面试确定合适人选,发放政府反担保移民资质。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地区发展局将专门安排“招聘会”面试前来应聘的人员,并对于面试及考核合格的人员发放政府担保的技术移民许可(即“政府反担保技术移民许可”),让合格的人员可在2-3个月内抵达澳洲开始工作和生活。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人年均工资为 42,500澳币(约20万人民币),当前紧缺的专业工资将高于该数值。

  1月17日,在北京建外SOHO 6号别墅(东三环中路39号)举办的第一场现场办公面试会,重点招聘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以下各类人士,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地区发展局直接面试并现场发放担保,不经任何中介,无任何中介费用。本次活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地区发展局总共发放的政府担保名额约300个。

  最新的紧缺职业包括了幼儿教育管理者、生产型企业管理者、会计、计算机开发人员、医务人员、各类技术工人等200多个门类。

  有兴趣移民澳洲人员可前往 edu.sina.com.cn/a/goaustralia/(中文)填写面试申请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机构,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执行建议。申请人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