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0: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1月8日,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落幕,这场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网络盛宴之一,不仅展示了2008中国教育的发展趋势,更以独特的视角记录了新媒体对教育行业的影响作用。

  本次活动以“年终盘点”方式,回顾和评点年度教育人物及年度教育事件,引发网友思考;投票评选一年中在公众中最具影响力的 “年度教育机构”,侧重网友的参与性和关注度;五场教育行业“高端访谈”,以圆桌论坛形式邀请各教育机构高端人士做客新浪,解读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各家见解和观点。活动整体通过引导话题、在线有奖投票、专家点评分析等方式,吸引网民的介入和参选单位的关注,真正突出了网络时代的互动特色。

  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活动现场,有来自政府学会的领导,也有来自教育界的名人。活动主办方的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新浪网信息中心总监梅景松还在现场与嘉宾们交流新媒体在教育行业的影响力等问题……来自教育行业各领域的领军人物的出席,权威、严谨、多领域覆盖奖项设置,上百万网友的热情参与,是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成功的三大关键因素。

  从现在起,新浪教育将以新浪网的强大媒体平台为依托,继续为网友提供最新最全的教育资讯,展示教育人物的时代风采,为中国教育的发展和辉煌而努力。(张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教育盛典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