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假来临 家长苦心筹划孩子假期学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1:23   新浪教育

  寒假马上就要到了,家长们早早地就开始为孩子到处奔波,去挑选这样那样的家教班、补习班,苦心筹划孩子假期的学习计划。

  “请家教,每月就要花四五百元,甚至更多,而学习软件一年只需一百多元,主讲老师都是教学一线最好的老师。”北京发现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这样告诉我们:“寒假,孩子并不需要继续背着厚重的书包往返于各种“补习班”、“家教班”,使用我们最新开发的教学软件,可以让孩子的寒假变得很轻松!软件内容都是为了孩子整体提高成绩而设计,同时新一代软件开发还专门增加了特级教师阵容。”

  “早在2003年,我们能力教学模式研究小组就联合了北京师范大学信息学院、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共同开发出了第二代学习软件。2007年我们能力教学模式小组在这一基础上,又与全国228位一线杰出的特级、高级教师,开发出了最新一代课标版《全神贯注》多媒体课堂,他是快速提高孩子学习能力和成绩的整体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孩子的学习动力、记忆力、注意力、思维能力等问题,关键是可以快速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

  寒假“圈养”“放养”对家长来说是一个难题,但是只要掌握好的方法,劳逸结合对孩子来说也不是难事。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