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现不良中介干扰 收虚假材料 日程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 18:11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及地区发展局

  由于本次系政府直接发放技术移民政府担保,未与任何中介有合作,并公布澳洲移民详细成本。引起部分不良中介的不满和抗议,在抗议无效、合作无望的前提下,来现场派人干扰,提交虚假申请材料,准备待审核通过后再向更高管理层举报,被当场资深面试官当场发现。

  因此,澳新南威尔州伊拉瓦拉地区发展局发表声明:由于申请人员超过原预期,故本次审核时间延长至20日,所有签章统一在21日及以后发放,敬请申请者尤其是外地来京申请者谅解。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机构,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执行建议。申请人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