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社:政府担保投资 移民澳大利亚新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21:4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吴宇1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近日在上海、北京举行移民"直通车"活动,推广一种移民澳大利亚的新途径:反担保投资移民。

  据新南威尔士州伊拉瓦拉地区发展局局长彼得·彼得森介绍,由澳大利亚移民部门新出台的政府和地区反担保政策,是对符合澳大利亚政府要求的海外技术移民进行反向的担保,不需要通过申请人所在国家或地区的资质审批。此项政策旨在鼓励更多海外技术移民来澳生活和工作,以保持澳大利亚在全球的创新竞争优势。

  据介绍,与传统移民签证相比,反担保资质降低了申请人的移民风险,整个签证申请只需要3个月左右时间(自送签之日起计算),获反担保的申请签证率较高。在手续上,获反担保者可以通过电子签证,私密性较强。与中国相关移民人群关系密切的是,反担保政策在雅思英文考试以及工作经历证明方面为移民申请人提供了更多帮助。

  据介绍,此次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在京沪开展为期一周左右的移民"直通车"活动,预计可审批通过300人的反担保资质评估,现场面试、现场审核。

  此次活动承办方――泽大投资集团董事长吴永春认为,近半年多来,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澳元对人民币贬值了25-30%,这对许多中国人以投资移民方式移居或留学澳大利亚创造了新机遇。

  据了解,澳大利亚近年来每年吸纳海外移民人数约15万人,其中来自中国内地的移民约2万人,大多数移民是通过投资购房、留学教育、技术服务等方式移居澳大利亚。(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