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明星介绍:启德教育集团市场副总监陈宇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0:31   新浪教育
教育明星介绍:启德教育集团市场副总监陈宇飞
启德教育集团市场副总监陈宇飞

    点击查看宇飞看展会精彩视频

   陈宇飞 blog:国内留学第一品牌启德教育集团市场副总监,资深留学市场专家,从事和研究中国的留学市场近5年,见证10万学子负笈海外。深度调研剖析国内留学市场现状,将市场与留学政策相结合,开辟并创新留学市场思路,赋予留学更多的市场魅力。曾多次接受新浪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以及《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参考消息》等媒体留学主题专访。

  个人感言:通过多年的职场打拼,深刻感悟了80后本土人才的职场奋斗艰辛历程。真心希望能通过启德教育这个平台,为更多的学子规划成功留学人生,铸造国际职场精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