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幼教舞蹈成果展演28日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4: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全国幼教舞蹈素质与能力培训委员会、北京舞蹈学院培训中心于7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幼教舞蹈素质与能力培训教学成果展演”即“教学研究论坛”,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50多个幼教幼师系统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演的节目反映了健康向上的教材主题,同时向人们介绍了北京舞蹈学院培训中心6年来在教育部师范司18、50号文件精神指导下,在领导的关怀下,“全国幼教舞蹈素质与能力培训项目”推广工作所取得的长足发展,也展示了下一代幼教师资能力的素质风貌。“儿童素质与能力项目”的推广改变了社会上流行的“成人化”、“专业化”、“技巧化”舞蹈培训方式,让孩子们在舞蹈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受到启迪,让孩子们的身心在快乐的舞蹈中得到健康发展。(记者:亢雪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幼教 舞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