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12月25日隆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9:22   新浪教育

  继2008年成功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之后,新浪教育频道近日隆重启动“2009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今年活动主题定为“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旨在关注教育如何更好的为人生成功服务,以及如何通过网络这种新媒体形式推广和助力教育的发展。新浪教育频道将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共同发起和报道此次活动。2009年12月25日活动正式启动,2010年1月1日—15日进行网络投票和评选,1月26日14时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并现场揭晓获奖名单。[微博客全程直播入口]

  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将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方方面面的大事,评选内容包括:十大热点新闻事件、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全国影响力教育媒体等。盛典还将评选出最具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教育机构,范围包括教育集团、留学服务机构、外语培训机构、民办大学、中外合作院校、课外辅导等十几个领域。评选方式分为普通网友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三个部分,综合评判每家教育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将为公众呈现出一份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榜单。

  除了各个奖项的打分评比之外,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还创造性地推出“出国留学机构服务大调查”活动,让网友真正参与到活动中来。该活动由网友组成评审团,亲身体验国内各大留学机构的服务,在博客中发表亲身感受和体验记录,综合对比各家机构的顾问专业水平、所需费用、办理周期、售后等各项服务水平,从而评选出网友心中的留学机构排行榜。这也是国内首次发布用户对留学机构的体验报告,相信这份榜单将给客户选择留学机构提供重要依据,同时也对整个留学行业的规范化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除了评选之外,本次中国教育盛典还将发布一份新浪教育与新生代调查公司合作的调查报告,主题为“中国家庭对教育培训的需求与预期”。该调查将覆盖数千个中国家庭,了解和分析中国年轻人对自我提升的培训需求,以及中国家庭对子女教育的消费期望。这些数据将为明年教育机构的资源配置和投入提供重要参考,加深社会对于中国人教育消费需求的认知和了解。

  “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目前正处于评选机构及合作伙伴征集阶段,教育机构可以登陆新浪专题(http://edu.sina.com.cn/2009shengdian)了解更多信息,也可以与活动主办方取得联系,报名参加盛典活动。

  “新浪2009教育盛典网络评选活动”机构报名办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