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教育规划纲要》:十年后成人力资源强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3: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到2020年,我国将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基本形成学习型社会,进入人力资源强国行列。

  在迈向人力资源强国的道路上,我们需要实现哪些目标?《教育规划纲要》首先提出“实现更高水平的普及教育”目标;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达到90%;高等教育大众化水平进一步提高,毛入学率达到40%;扫除青壮年文盲。

  教育投入不足一直是制约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软肋”。29日公布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提出,提高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2012年达到4%。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