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谐家庭基金访谈嘉宾简介:心理专家杨凤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8:07   新浪教育
心理学专家杨凤池
心理学专家杨凤池

  针对中国家庭亲子交流现状,和谐家庭基金和新浪教育联合推出“大型公益访谈”,话题将涉及亲子伦理、早教、亲子沟通、家长角色解析等多种内容。第五期访谈嘉宾为,心理专家杨凤池,以下为嘉宾个人简介。  

  嘉宾简介:杨凤池,现任首都医科大学心理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同时任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特殊职业群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他在扎实的中国传统文化基础上学习了西方现代心理学,长期从事心理学教学、科研工作达20余年,兼具东西方文化的人文精神,在大众心理健康方面独有建树。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节目主创、策划与特邀专家主持5年之多,以切实解决心灵困惑的能力著称。同时,他以大众心理健康嘉宾主持、策划的身份参与了央视《百家讲坛》,《艺术人生》,《讲述》,《健康之路》,《实话实说》,《东方时空》,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等多档社会专题、时事、健康节目的录制,深得广大观众推崇。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