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安博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FO周保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23:43   新浪教育
安博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FO周保根
安博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FO周保根

  周保根先生,安博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FO  分管财务中心

  2005-2007年, 担任香港上市公司万顺昌集团(VSC GROUP)的首席财务官。

  1999-2005年,供职于思科公司(Cisco Systems, Inc),历任思科(中国)财务负责人,及思科客户权益部亚太区域负责人,所辖区域涉及1 3个国家和地区。1999年以前,他曾在康柏电脑(Compaq computer)和数字设备公司(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的美国与大中华区任职,亦超过15年。

  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Paul成功帮助所在公司执行先进的财务制度与战略规划,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并创造出卓越价值。他在集团化管理、商业伙伴管理等方面亦具备十分丰富的经验。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