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博教育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0:10   新浪教育

  安博教育集团是“以学习者为中心”面向个人及机构提供学习和教育服务的领航机构,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方案、高品位的教育服务和变革性的创新资源,完善个体的终生学习和学习型组织的发展进程,助力于全社会的创新能力和国民素质的提升。安博教育集团基于每位学习者的个性特征,着眼于每个人的长远发展,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手段,以学习引擎为驱动,提供值得一路托付和信赖的个性化服务。

  安博教育集团连续多年被新浪、新华社等国内权威媒体誉为中国十大教育服务品牌,被《中国企业家》杂志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 21星”,被《商务周刊》连续三年评为“中国100快”公司;2009年荣膺“卓越雇主——2009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2009(第三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新浪教育“2009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教育集团”、 “2009年度最具就业竞争力IT教育机构”等荣誉。此外,安博还位居德勤“2007年亚太高科技、高成长100强”前列。

  安博教育集团始创于美国硅谷,2000年回到中国发展。安博自创立以来,历经核心技术体系创建及全线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推广阶段、互联网技术与教育服务融合互动发展阶段。安博教育集团率先倡导“构建中国自己的开放式网络教育平台”并最早实践研创出教育部鉴定并符合国际标准的网络教育平台,安博是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的核心创建成员,是实训体系、园区型实训基地的倡导者和最早实践者。

  安博教育服务业务以重点解决升学和就业两大关键需求为目标:即初高中学生的升学问题和大学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帮助初高中学生提升学习成绩与学习能力,为在校及刚毕业的大学生提供全面的就业培训与指导,增强其就业竞争力。安博教育通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广泛的学习中心,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服务。截止2010年第一季度,安博教育拥有5所中学,96个培训中心,2所大学及16个职业培训中心,产品和服务用户遍及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安博数十种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产品获得国家版权认证、专利认证和科技成果鉴定。安博还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创立北师大安博教育发展研究院,开展教育政策与理论探索、国际高端项目交流。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