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大河报调查:老师真的惹你讨厌吗?(学生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9:40   新浪教育

  豆瓣网上,一些网络小组名称关键词是“老师”,但其主要内容是回忆自己上学期间遭受老师伤害的悲惨经历,其中的一个小组名称竟是“老师都去死”。同样在豆瓣网上,还有一个名为“讨厌学生的老师们”小组,谈论的内容也多为老师们在课堂上遇到的困惑。

  原本应该受到尊重的老师,学生却认为该死;原本应一心向学的学生,却被老师说成“蠢货”,问题出在哪里?对此,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大河报展开调查。

  如果你是学生,请参与下面的调查。

  如果你是老师,请点击此处参与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