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邦德教育副校长杨献龙:下一个十年更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5:15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邦德教育(微博)副校长杨献龙访谈实录。

邦德教育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邦德教育荣膺2011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新浪直播间邀请到了邦德教育的杨校长,首先请杨校长跟我们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杨献龙:嗨!大家好,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才使得邦德教育今年赢得这样的殊荣。

  主持人:请杨校长给我们谈一下邦德教育目前的发展规模?

  杨献龙:邦德教育从01年起步到今年是十周年,我们在深圳、广州、上海都有我们的分公司,现在规模达到60多家分校,几乎遍布珠三角和长三角。

  主持人:发展还是蛮快的。我们邦德教育不会仅仅局限于珠三角或长三角,我们未来发展规划是什么样子呢?

  杨献龙:去年香港成立一家新公司,主要对外的联络,包括国外大学。像去年我们跟新南威尔大学一些合作,包括凯瑟琳大学哈佛大学我们都有一些联系,进行师资培养和以后对外的业务,我们以后肯定会向外去走,国内我们也希望在全国各地去继续的开花结果。

  主持人:邦德教育是否有进军北京的想法呢?

  杨献龙:我自己是北方人,我很想杀回来,等看公司什么时候安排,到时就到北京来。

  主持人:非常高兴邦德教育教育获得这样一个奖,请杨校长说一下获奖的感受?

  杨献龙:我十分兴奋,对我们公司来讲是十周年,这个奖激励我们下一个十年更辉煌更持续的发展下去,感谢广大网友感谢新浪网站的认可和支持。

  主持人:我们也会祝愿邦德教育有一个更好的发展。马上到年底了,杨校长是否愿意借助新浪这个平台,为广大学子广大家长朋友做一个简单的建议,为新生在新的一年在学生上更上一层楼。

  杨献龙:在新的一年中,我希望很多家长和孩子在寒假中对自己的学习进行查漏补缺,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好的学习方向和学习的动力,改变他们之前的一些漏洞和缺陷。

  主持人:非常感谢杨校长,也感谢广大网友关注邦德教育在新浪网上的官方微博,官方微博的名字就叫邦德教育。谢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