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文传媒教育杜光兴:把学员都当作天才

2012年12月13日16:25  新浪教育 微博   
艺文教育总裁杜光兴艺文教育总裁杜光兴

  主持人: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嘉宾访谈间,在本期节目当中我们邀请到的是艺文教育集团总裁艺文传媒教育机构校长杜光兴先生,杜光兴先生您好。

  首先我们祝贺杜总在本次获得2012最具品牌知名度的教育机构和2012最具发展前景的艺术教育机构。在此时此刻我们非常的祝贺艺文教育能够获得大奖,我知道艺文教育从成立到现在有七年多的时间,在影视编导类的高考[微博]辅导专业一直是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艺文教育有什么样的特色或者有什么样的教育理念才能够使我们艺文教育在这个行业当中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呢。

  杜光兴:目前艺文传媒教育机构已经是全国影视编导类第一品牌,我们近期的发展目标是想把艺文教育变成全国最大、最专业的艺考教育辅导机构,长期的目标是把艺文教育打造成国内教育考试的第一品牌,把艺文教育的每一个学员都当成是天才,每个学员都会考入理想的大学的这个理念传播到全国各地,为实现这几个阶段的目标,我们所有的艺文人都在努力奋斗,无论是在课程师资还是在服务管理等方面,我们都在不断地追求完善,力求打造出让学生和家长[微博]共同满意的教育类第一品牌。

  主持人:在艺术类的培训辅导机构当中有很多,我们艺文教育一直都是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信赖和青睐,是用什么特色和优势吸引到这些家长和学生的呢呢。

  杜光兴:艺文教育办学七年来,我们确立了四大办学优势:一是教学一线的精英师资团队,二是科学完备的教学管理体系,三是全国百余家高校合作关系,以及由此所产生的高达98%以上的专业过关率。让我们在高考艺考辅导的市场上游刃有余。第一方面,教学一线的精英师资团队,我们的师资全都是来自北京大学[微博]、中国传媒大学[微博]、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微博]、中央戏曲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微博][微博]等等国内名牌专业院校,他们有着丰富的一线教学管理的经验,非常熟悉全国艺术类招生的流程和技巧,能够根据每一位学员自身的特点带领学院有的放矢,重点突破,帮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文化课和专业课相互兼顾的技巧,从而考取自己理想中的大学,实现他们第一步人生梦想。

  第二方面,我们艺文教育自己独有的自己一套教学管理系统,为学员的成功保驾护航,我们拥有近七年的全国所有的艺术类招生学校考试真题,这样建立了我们的题库,在这样的基础之上,根据每一个招生院校的考试特点,我们的教研团队,整理出一整套的教学模拟试题,在日常教学管理当中我们挑选各大专业院校的毕业生作为我们的专业班主任,以他们为教学中枢,任务到人,责任到任,并且艺文教育非常注重网络教学的作用。我们独家开发了学员在线管理系统和学员日常考试模拟系统,在这个基础上成立我们艺文教育集团的网校。

  第三方面,我们与全国百余家专业高校的合作关系,这是艺文教育办学的一大亮点。多年来,艺文教育先后与湖南师范大学[微博][微博],陕西科技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微博],南京艺术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鲁东大学等等全国的各大专业院校,确立了不同层次、不同方面的合作关系,在这样的基础之上,我们开展相互间的教学、教研交流,以及优质生源输送等方面的合作。2012年3月份,艺文教育旗下的青岛艺文学校和青岛大学文学院签定合作协议,正式把青岛大学文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考试考前培训纳入到艺文教育的范围之内,开启了艺文教育高校合作的新模式。

  第四方面,正是由于在师资配置,教学管理,以及高校合作关系等方面的诸多优势,才给艺文教育带来高达98%以上的专业通过率。我们的2012届更是突破98.5%,高考录取率也屡创新高,这几年来已经有3000多名高三的学子,通过艺文教育步入他们理想的大学殿堂。

  主持人:杜总,在您上述的这几种优势之外,学生最喜欢艺文教育是哪一方面呢呢。

  杜光兴:总结起来说,这么多年来,艺文教育除了上述几个优势之外,最取得学生和家长认可的方面在于我们艺文的全体老师在教学管理的过程当中,逐渐的树立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思路和理念。在这样的过程当中,发挥每一个学生的特点,因地制宜,因人制宜,让每一个学生都达到他们成功的理想和目的。

  主持人:看得出来,刚才通过杜总的介绍,艺文教育一直是通过自己最努力,也是最先进和高校以及优质的教育课程传达给莘莘学子,让他们达到最后自己理想考上大学的目的。在节目的最后,杜总有什么话想和家长和学子说一下呢呢。

  杜光兴:首先感谢这么多年来,所有的学生和家长们和所有的朋友们对艺文教育这一品牌的支持理解和信任,艺文教育一定会不负重望,再接再厉,为重要艺考事业的良性健康发展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同时临近年底,马上就要迎来2013年的艺考,在这里借新浪教育[微博]这个平台,我想对全国的艺考考生们和他们的家长们说,放飞自己的梦想,坚守自己的信念,砥砺意志,完善自我,成功最后终将会属于你的。

  主持人:谢谢。再次感谢杜总做客嘉宾访谈间,也希望广大网友能够通过本期节目对艺文教育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希望您在今后为孩子选择艺术类辅导的过程当中可以选择艺文教育。朋友们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