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佳郭炜:万佳留学关注于精品留学

2013年12月02日15:13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万佳留学[微博]总经理郭炜现场访谈实录。

北京万佳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北京万佳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现在您所关注的是2013年度新浪教育盛典,今天作客新浪网的嘉宾是新浪网的老朋友,来自于万佳留学的总经理郭炜。

  郭炜: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节目一开始,首先请您介绍一下万佳留学。

  郭炜:万佳留学成立于1999年,是一个老牌的留学公司,它的留学资质号是第18号,也就说万佳留学是中国教育部颁发授权许可的第18个留学公司。万佳留学总部在北京,我们在全国的十几个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另外在世界上几个主要的城市建立了服务中心。

  万佳留学发展到今天已经有14年的历史了,14年里,我们为世界的名牌大学输送了大量学生超过万人。

  主持人:其实万佳留学发展这么多年来受到了很大的好评和关注,有一点我特别好奇,留学公司挺多的,我们发展这么好肯定有自己的特色,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的特色。

  郭炜:万佳留学关注于精品留学,我们和其他留学公司不同的特点在于坚持精品留学的方向。万佳留学每一位学生都会配备三个专职的“梦想导师”,其中一位是来自于世界顶尖名校的常春藤导师团队的外职专家,这个团队有八位,都是有国外教育咨询资格的老师。整个过程中经理也会全职监督,保证每个学生得到足够的关注。这也是我们万佳留学能够获得广泛好评的重要的原因。

  主持人:也就是说我们的力量还是很雄厚的,服务也是最求最完美的,所以一直以来能够被大家认可和关注。做留学在我们看来是一个很难的市场,因为对人员素质要求是非常高的,现在2013年即将过去了,2014年马上开始了,我知道郭总您在这个留学行业很多年了,您跟我们分享一下2013年整个留学市场的变化。

  郭炜:2013年变化很大,明显的感觉就是2013年我们看到很多学生和家长[微博]不仅关心留学的结果,而且更重视过程。留学过程里他们要求更高品质的服务,也积极地参与到留学的整个服务中去,这是一个比较值得庆幸的事情,但是也是对我们更大的挑战,需要更多的相关人才。我们万佳留学根据这个趋势配备了专职的外籍导师团队,帮助学生了解中外文化差异。

  今年来看,申请学生中高中学生比例越来越多,低龄化留学是今年比较大的一个特色。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高中留学生这个阶段是青春期,学生的价值观、人生观尚在形成过程中,思维非常活跃,变化非常大。在选择国外留学的时候要选择比较稳妥的学校,不单单是对学习,而且对生活上也是一个保障。

  主持人:您是留学方面的专家了,关于留学,大家的关注点无非就是什么样的好学校?要么就是专业好不好,现在来看目前关注度最高的国家或者是专业有哪些?

  郭炜:关注度最高的国家还是美国、加拿大。美国留学[微博]生大概23.4万人,增长很快,第二就是加拿大,中国在加拿大留学的留学生达到8万人左右,增长达到20%。其他主流国家,包括澳洲、英国,也纷纷出台了留学利好政策。除了这些国家以外,欧洲、亚洲也有很国家也是留学生关注的,而且留学生的数量超过了近万人。这些国家很多学生选择的专业,大多是商科,或者是工程类的,随着这几年的发展,留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可以选择艺术类、文史类的,实现他们的梦想。

  主持人:是不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选择专业的大胆度比以前高了。以前可能是关注度高的,现在都是选择自己喜好的,这样对以后的发展是不是好的?

  郭炜:我认为这是好的趋势,只有兴趣才是学习最大的动力。如果能对自己的兴趣坚持下来,必然会有一个很高的学习自觉度。

  主持人:咱们作为十几年著名的留学机构,在这里您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我们谈企业都会谈到定位的问题,我们未来有什么规划,在定位方面?

  郭炜:万佳留学明年,2014年是我们成立第15个年头了,我们会举办一个庆典,一方面是对取得成绩的总结,另一方面也是新的起点。万佳留学一直坚持精品留学这样的一个理念,也希望能为学生和家长兑现承诺,选择万佳留学会让学生们实现自己名校的梦想,也让家长放心。

  主持人:这点也是大家为什么能够持续不断关注万佳留学最大的原因和我们的根本点。在这里恭喜万佳留学获得了新浪网2013年教育盛典最具影响力的留学机构,分享一下此次获奖的感受和心情。

  郭炜:非常感谢新浪对我们授予的荣誉。我们在发展15年的时间里,得到了新浪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十几年来坚持精品留学理念的认可,我们也把这个奖项作为一个动力和鼓励,未来希望能够发展的更好。

  主持人:新浪教育频道祝愿万佳留学以后发展的越来越好,特别感谢新浪网友一直以来对新浪教育频道的关注和支持,感谢你们为新浪2013年度教育盛典的投票,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注万佳留学,也多多关注新浪教育频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