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尔森:开创职业教育随到随学培训模式

2013年12月02日15:05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学尔森教育集团副总裁、北京学校校长詹达天现场访谈实录。

北京学校校长、学尔森教育集团副总裁詹达天北京学校校长、学尔森教育集团副总裁詹达天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目前您所关注是新浪2013年新浪教育盛典,今天做客我们新浪访谈间的嘉宾是来自于学尔森教育集团的副总裁,也是北京校区的校长,欢迎您詹总首先跟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詹达天:各位新浪网友,主持人您好。

  主持人:詹总,在节目一开始,很多网友想要了解学尔森教育集团,在这里您能不能详细介绍一下有关学尔森教育集团的整体情况。

  詹达天:我们学尔森集团创立于2004年,目前在全国建筑类职业教育培训领域属于领导地位,目前我们在北京设立战略总部,在上海设立运营总部,目前在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分别开展职业培训服务。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学尔森在职业培训里的地位还是蛮高的,发展也非常好。

  詹达天:谢谢。

  主持人:无论是企业也好还是办学机构也好,最重要一点是整个办学理念,因为它可以说是整个发展的灵魂,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学尔森办学理念是什么?

  詹达天:我们学尔森的办学理念是学以致用,泽众尔森,杜绝急功近利的心态,打造百年的教育品牌。我们始终追求最高品质的教学质量,最系统和最细心的培训和增值服务,以此赢得学员的信赖,创造更高的通过率。

  主持人:我们从2004年创办到现在,发展的都非常地顺利,在这个过程中,肯定也能体现出来学尔森中间有自己竞争的优势,我们主要的优势和特色是什么?

  詹达天:先说学尔森的特色,我们的特是打破现在职业教育一考一期的传统模式,我们创造了随到随学的培训模式,通过线上和线下,给我们的学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在办学优势方面,专注于建工行业的培训,我们致力于把这个行业做专做透,在这个领域里,向我们的学员提供一站式培训和就业服务,同时为我们建筑企业提供发展的学习动力。

  主持人:一个办学机构,除了办学理念很重要,还有一个中坚力量,一定离不开师资,在这里让詹总给我们介绍一下学尔森整体的师资力量是什么?

  詹达天:学尔森的师资基本上是以各个知名高校,还有各个行业协会的专家以及各种考试科目的教材编委组成。除了知名的师资以外,我们还通过各个课程的考试命题研究院来选拔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师资,以充实整个行业的师资力量。

  主持人:刚刚提到学尔森发展得很好,但是我们相信从2004年建立到现在,十多年了,不可能一开始就直接很顺遂的,在这个过程中有没有事情或者心路历程和我们分享一下?

  詹达天:学尔森从创立到现在有十年的时间,我们原来也是小门店式的培训机构,这一路走来,被社会广泛认可,发展到现在,是全国最具规模的职业教育培训集团,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每一个脚步,学员的每一次认可,都是我们学尔森人不断追求和发展的动力源泉。

  主持人:大家都说新年新起点新的规划,现在已经2013年年底,马上就要2014年,对于2014年,咱们学尔森有没有新的规划和方向呢,能不能给我们来分享一下?

  詹达天:2014年,也是我们学尔森最快速发展的一年,因为我们现在会加大投入,在我们全国一些地区设立校区,送教上门,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同时我们在当地培养更多优秀的老师,让我们每一位学员都能够愉快地学习,能够通过学习的过程,得到他们想要的一些职业资格或者他的职业技能。

  主持人:学尔森发展十年以来,一直受到很大的关注,也得到很多家长[微博]和网友的认可,这一次也不负重望,获得新浪2013年教育盛典当中很重要的奖项就是“2013年最具品牌知名度职业培训机构”的奖项,在这里想跟詹总一起聊聊,获得这个奖项,能不能分享一下您的获奖心情?

  詹达天:非常感谢新浪网能够提供这样行业评比的平台,我们学尔森很荣幸也能得到媒体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这既是一个荣誉,也是一个鞭策,我们在2013年发展基础上,在2014年,向整个行业和学员提供更多优秀的培训服务,更具价值的增值服务。

  主持人:在这里我们一新浪网祝愿学尔森办得越来越好,在这里感谢詹总接受新浪网教育频道的访谈,也感谢新浪网友一直以来对于新浪网教育频道的支持,也感谢你们在教育盛典的时候,积极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教育机构,在这里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注学尔森,也多多关注新浪网教育频道,我们下期节目再见!詹总再见,谢谢您!

  詹达天:各位新浪网友,主持人,再见,谢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