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教育:携手雅思托福官方 引领行业新风

2013年12月02日15:08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朗阁教育的校长陆斌现场访谈实录。

朗阁教育校长陆斌朗阁教育校长陆斌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目前您所关注的是新浪2013年教育盛典。今天作客我们新浪访谈间的嘉宾是一位我们新浪网的老朋友,来自朗阁教育的校长陆斌。陆校长您好!

  陆斌:新浪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今天来这里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陆校长请您再次介绍一下朗阁教育,对于一直关注我们的人来说,朗阁教育虽然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可能在别的一些方面不是特别的了解,您能不能全面的介绍一下。

  陆斌:我们朗阁是1999年开始创立,到明年2014年走到我们第15个年头,我们迎来我们15周年庆。我们从15个城市发展到30多个城市。总裁刘先生也获得了雅思[微博]20年20人的荣誉称号。整个发展历程中,除了有一些规模上的发展,特别注重学员服务,雅思第一个8.5分学员也诞生在我们朗阁。

  主持人:我们知道朗阁得到了很多考生的青睐与支持。也受到BC的青睐信任,并且与BC合作。这是很了不起的成就,之前是不是做了很多努力。

  陆斌:大家对BC可能不太了解。先说雅思的考试,雅思的考试是一个英国文化教育处推行非英语国家的留学[微博]考试,它作为主办方之一,在全球推行,特别中国大陆,我们朗阁在考题预测、回顾,包括教学分享上,我们跟它有很多接触,最后他们觉得我们朗阁是非常学术的机构。

  陆斌:在我跟大家来说我们跟BC官方的合作关系之前,给大家介绍一下BC。BC是一个雅思考试的主办方,一共知道有三家,一家是英领馆一就是BC纯官方的主办方,另外一个是剑桥大学,是雅思考试出题方,另外是IBT教育平台。BC站到主导的地位,对非英语学生留学,如何应考雅思,对培训机构提供这样的服务非常注重,他们一直寻找这样的培训机构作为他们的官方合作伙伴,从这几年来看我们跟BC合作非常紧密,考题回顾包括一些学员服务,包括雅思考试代报名,包括市场的活动,我们已经成为BC和广大的雅思学员之间一座非常宽阔的桥梁。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朗阁在北美考试市场也有着很不错的表现,陆校长您能不能给我们讲一下,它的整个市场的拓展情况,以及我们与ETS的合作是什么样的情况?

  陆斌:说到北美考试,大家会了解到托福[微博]、SAT,ETS它作为托福官方的主办方,它在中国大陆仅仅是在北京设了一个办事处,在全国范围内,他除了跟一些学校,包括我们知道的大学和高中进行开展合作的关系之外,他们在培训机构当中,也特别挑选了特别学术的机构,比如像朗阁。在每年学术的各种活动,还有包括一些考题的物料上面,他们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另外我们在托福的课程上面,每年升级研发上,都会邀请ETS的专家到我们学校分享,看这样的升级对考生来说是否合适。所以说我们不管跟BC合作,还是跟ETS合作,我们都是基于学员,最后能够享受到非常学术非常专业的培训服务。这也是我们ETS跟BC非常看重的方面。

  主持人:与这两个考试官方合作,与BC建立很好的合作,也得到ETS大力的支持。我们朗阁能给学生带来什么,对学生来说有什么好处?

  陆斌:因为BC和ETS,他们一般很少直接面对考生,考生能够接触到的除了培训机构之外,一般还有一些网上可以接触到的一些信息。我们一直觉得,如果让考生在网上,或者通过不同的培训机构,去了解他们想要的东西,但这样的信息,他们真假很难分别,所以我们一直希望我们能够跟BC和ETS有非常紧密的良好的官方的合作,可以把他们官方的信息,来呈现给我们的学员,这是我们的初衷。我们接下去会细分学员的服务、考题的信息,包括出国后期的资讯上面,我们会通过很多面,向考生,向在未来两年内有留学计划的学生,为他们提供这样的服务。

  主持人:我们朗阁与别的不同点,第一,朗阁在考题的分析及政策信息上来自于官方,相比较而言,准确度比较高。第二,我们对学生服务肯定比别的机构更方便。我特别关注到一个问题,朗阁发展15年来,一直都是发展的特别平稳,不像有的机构,突然间突飞猛进,或一段时间消沉,它是这样很平稳的在前进着,朗阁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与我们相同的竞争机构还是蛮多的,我们朗阁发展的很好,能不能谈一下这个优势?

  陆斌:市场的优势很多考生都很了解这方面不多说。我想说我们朗阁一向以来做事的宗旨。我们99年成立时,一开始以做雅思为专业,大概做了有一段时间之后,等到我们的新托福,我们托福改为网考之后,我们开始做托福培训服务。我们做完整一件事情,再继续做下一件事情,这也是我们朗阁的一个概念,这样可以走的更扎实一些。

  主持人:朗阁每一步都非常踏实。刚刚谈到BC包括ETS的一些合作,朗阁未来在合作方面有没有一些新的展望,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

  陆斌:我们目前跟BC,落实到非常具体的东西是,我们有超过全国2/3以上的中心,被雅思官方中心授予官方合作伙伴。我们跟BC具体合作,包括每年市场学术活动上,包括考题信息上。在接下去我们希望我们全国所有的中心,都能够被雅思官方BC能够授予一个官方合作伙伴这样一个荣誉,我们希望我们每一个中心,都能够跟ETS有更深入的在教学上面的合作。

  主持人:我们朗阁刚刚谈到说,一路走过来15年来一直受大家的关注和认可,现在也是发展的越来越好。今天在这里也要恭喜我们朗阁,获得了2013年度最具口碑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对于这个奖项,陆校长您代表朗阁说几句想说的话。

  陆斌:我代表朗阁谢谢各位的关注和投票,也谢谢新浪给予这个平台。

  主持人:我们在这里祝愿朗阁在以后发展道路上走的越来越好。感谢各位网友积极参与新浪网投票中,也祝愿朗阁教育发展的越来越好,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朗阁教育,多多关注新浪教育频道,谢谢陆校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