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采留学高茂凯:为海外学生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2013年12月06日10:48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尼采留学[微博]创始人高茂凯现场访谈实录。

尼采留学创始人高茂凯尼采留学创始人高茂凯

  主持人:各位好,这里是2013年新浪网的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我是主持人龙煦菲。今天我们的直播间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尼采留学的创始人高茂凯老师,高老师您好。

  高茂凯:主持人您好。

  主持人:首先要恭喜您,我们尼采留学获得了新浪网颁发的2013年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机构。

  高茂凯:非常荣幸,谢谢。

  主持人:那么您的获奖感言是什么呢?

  高茂凯:我今天非常荣幸代表尼采机构来到北京接受新浪网教育频道所颁发的十佳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教育机构。这一刻得来不易,我也感到非常光荣。从英国留学一路走来已经超过20个年头了,在留学完之后,回台创办这样一个机构,进而到大陆继续为更多广大的家庭学子来提供服务,这其中我们一步一个脚印,非常兢兢业业,来为这些需要的学生和家长[微博]们服务。今天我们不仅获得了学生跟家长的肯定,我们今天更高兴的也获得了这个奖项的殊荣。

  主持人:您作为尼采留学的创始人,您当时创立这样一个留学机构的时候,您的出发点是什么呢?

  高茂凯:其实动机非常单纯,纯粹是因为自己在英国留学的时候感于留学是一条艰辛的路,要出国之前务必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因此我不希望见到有些可能没有充足就贸然前去的这些学子,所以感于自己已经有了这样成熟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后进,给予他们快速的成功通道,没有必要再走一些弯路。

  主持人:所以说您希望把自己的经验,自己独闯出来的这样一条路跟很多的学子去分享。

  高茂凯:能够传承,并且能够跟他们分享。

  主持人:我们知道现在的留学机构很多,您觉得尼采留学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高茂凯:我想一个留学机构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无外乎是两点:一是能够帮助学生进入他们心目中梦寐以求的名校去学习。二是满足家长的忧虑,小孩到国外去求学之后,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生活现状。比如说一些家长会担心孩子能力不足,或者是生活起居无人照顾。

  主持人:因为现在孩子出国留学出现这种低龄化的状态,比如有的孩子从初中开始家长就把他们送出去了,那个时候孩子可能各方面的自理能力,包括世界观各方面都没有形成,所以家长的担心非常正常。

  高茂凯:所以因此尼采留学看准了这个市场的痛处,首先要满足家长的期待,学生的梦想,送他们进入名校。在他们海外求学这段期间,提供全程的跟踪照料服务。

  主持人:全程跟踪,这个服务好像很多机构还做不到。

  高茂凯:所以因此看似留学一个单纯的事件,事实上对我们尼采留学来说我们是把任何的一个个案都当做是一个大工程来进行,也就是一个人生的改造工程。

  主持人:好像是我们现在常说的人文关怀在里面。

  高茂凯:人文关怀也是我一直藏于心里,从来不敢忘记的一件事情。因为唯有以人为本这样一个关怀,我们才能把这样一件事情做好。尤其我们接受一个家庭的委托,我们感到非常神圣,非常责任重大。所以我们提供了这样的跟踪服务,事实上是必须动员各个部门组员共同努力才得以完成。

  主持人:可能这么几年的时间会影响一个孩子一生,甚至于一个家庭。我们尼采留学在今后有什么未来的发展规划呢?

  高茂凯:依托我们在低龄留学方面比较成熟的经验。因为尼采留学可以说台湾、大陆两地从事低龄留学最早,也可以说最专业的专业机构。因为依托在这样一个成熟的经验,我们也看上了中国目前低龄化的情况,越来越多的家庭需要这样的专业机构为他们服务。因此我们尼采正在加大力度,在宣传上,在市场上,在各个城市的据点上我们准备要大展拳脚,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服务。

  主持人:非常感谢高老师能够接受我的访问。

  高茂凯:谢谢主持人。

  主持人:感谢各位的收看,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也期待与您分享,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