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恒教育:推出”全程透明参与“服务

2013年12月12日13:46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盛典已于11月2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并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新浪教育继08年以来举办的第六次教育行业盛会,此次教育盛典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网络用户客户端、智能移动终端作为2013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互动产品贯穿于整个中国教育盛典。与此同时,新浪教育还邀请各大教育机构、杰出领袖人物等进行专访,共同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与成功之道。以下是华恒教育美国部高级顾问王晓娇现场访谈实录。

华恒教育美国部高级顾问王晓娇华恒教育美国部高级顾问王晓娇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目前您所关注的是新浪2013年教育盛典,今天做客新浪访谈间的嘉宾是来自于华恒教育美国部高级顾问王晓娇王老师,王老师您好,首先跟新浪网的网友打个招呼。

  王晓娇:主持人好,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王老师您好。在节目一开始,华恒教育对我们一直关注的人来说很熟悉了,在这里您还是根据我们的惯例再介绍一下华恒教育,让还没有关注到华恒教育的人更加关注。

  王晓娇:好的。我们华恒教育是成立于1997年,目前在全国有9家服务中心。我们主要是以做美国的高端旗舰为主,很多申请美国高端的学生,我们当然是这些学生的首选机构了。

  主持人:华恒教育在留学[微博]行业里关注度非常高,最重要口碑也是非常好的,王老师您代表华恒说两句话,讲一讲华恒教育的优势以及特色是什么?

  王晓娇:首先是要从留学机构的起源开始了,在这个行业里,只有两家优秀机构,华恒是其中一家,在2000年的时候教育部对留学机构给了一定的资质认证,华恒也是在2000年的时候是第一批拿到认证资质的,我们认证资质号是2000年第一批,是2000169,同时我们也是美国国际招生协会的会员,也就是说美国机构它授予我们这样的权利和资质来给美国大学招生。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快20年了,我们华恒教育不管是对外部的客户还是内部的员工,满意度都是非常高的,最近大家也看到,我们这几年没有做太多广告,主要靠口碑来宣传,所以我们从服务体系一直到后期的规划,都是非常到位的。在服务细致上,我们也是做了非常到位的分工,比如说我们是顾问的首任制,包括后期有文书老师以及申请老师,从选校、定校、文书,申请签证,包括在国外接机和住宿,我们是全程负责的。

  主持人:谈到留学行业,它的变数比较大,而且变化比较快的圈子,在这里,您能不能跟我们详细谈一谈这个行业对于整个趋势的看法。

  王晓娇:这个行业我是比较看好,最近几年,全球的经济处在一个衰退的恐慌期,我也是在这个行业里很多年了,这个行业不管说经济是多么地衰退,这个行业依然保持着蓬勃发展的态势,从一些数据上可以看出,比如说2010年的时候,留学总人数大概是在28万多,到2011年的时候已经超过3各万了,到今年目前已经超过50万了。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来留学人数逐渐增加的,另外也呈现留学低龄化,对行业内人士要求越来越高,特别行业的诚信、服务越来越高,这些要求不仅对我们的企业,更是对我们个人要求会越来越高了。

  主持人:真是这样子。一个低龄化对整个留学机构来说,都是很大的考验,因此可能需要做的东西更多了,关注度更高一些。您作为留学的高级顾问,还是美国留学[微博]的,现在美国也是关注度特别高,相信您也带过不少的学生,您在这个圈里待的时间比较长,在这里代表一直想要留学,有留学申请意向的学生问几个问题。第一点,您能不能给留学生专业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王晓娇:对于留学生们,我分成两部分,第一是对即将留学的一部分学生,从这组数据看到了,留学人员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所以我建议即将留学的这些学生们,一定要尽早准备,尽早规划,早申请,早成功。第二,要找一些正规的留学机构,不能说为了省钱就找一些比较小的作坊。另外我们应客户的需求,即将留学学生的需求,我们公司最近推出了像全程透明参与,客户完全参与进来的服务,所以说客户如果你能尽量地抽出时间来全程参与进来,这样肯定对申请有好处的。

  第二对于已经在国外留学的学生来说,一部分学生可能是想留在国外,像很多学生他一向在美国,留在那边工作了,建议他们在寒暑假的时候,抽出时间尽量去实习,多参加一些实习,毕业之后,就业机会会更多一些。多交一些当地的朋友。

  主持人:中国人特别爱扎堆。

  王晓娇:对,很多学生过去了,很多朋友都是中国人,我一直建议他们多找一些当地的朋友,练习你的口语,提高你的人脉。如果你不想留在国外工作,那想回国的这些学生,我也建议他们,要在国外先工作一两年,再回来,这样对他回国之后的能力,起点会更高一些。对于想只出国留学,想回国工作的这批学生,建议他们选一些名气比较大的学校,这样回到国内更具影响力了。

  主持人:有的去国外上学,还不错,专业还不错,可能名气不大,因为中国人很现实,看学校,可能把专业抛开了,看名气,这是不是造成了很多家长[微博]带着孩子去选学校的时候,就抛开专业不说,我只要学校,针对学校排名高,还是专业排名高这个问题,我相信总是在争论的话题。

  王晓娇:如果想留在国外的,还是想看你的专业,你学的内容,自己能力的提升。很多就想学一个文凭回来,这些你可以选一些名校,还是名气的。

  主持人:很中肯的建议,主要看就业的取向,很重要。华恒创办这么多年来,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今天不负重望,获得新浪网教育盛典当中很重要的奖项,就是2013年最具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我相信这个奖项对于留学来说,是一个很重的奖项,在这里让王老师代表华恒教育说几句想说的话。

  王晓娇:首先拿到这个奖项,作为整个华恒来讲是非常荣幸,也特别感谢广大网友以及媒体朋友,特别是我们非常重视的评委老师的大力支持,我也代表整个团队以及华恒公司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努力,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主持人:在这里我们也祝愿华恒教育以后办得越来越好,让每一个想要留学的家庭都能够享受到更好的待遇,能够顺利地出国留学,上自己想上的名校,这点是非常重要的。也再次感谢新浪网友一直以来对于新浪网教育频道的支持,更加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于新浪2013年教育盛典持之以恒的投票,选出你们最热爱的留学机构,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注华恒教育,也多多关注新浪网教育频道,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王晓娇:再见,谢谢网友朋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