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陕西科技大学团队

2014年04月10日18:2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陕西科技大学创行团队陕西科技大学创行团队

  团队介绍:

  陕西科技大学创行团队成立于2011年,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始终秉承企业家精神的团队。现团队拥有61名注册队员,在运行项目2个,分别是“创行-戴尔激发职能量”项目和“埙陶渐染”项目。陕西科技大学创行团队----至创善行。

  官微账号:sifesust@foxmail.com

  项目介绍:

项目背景项目背景

  项目背景:

  首先,陶埙在千年的发展中色彩和图样鲜有变化,缺乏时代特征。

  其次,埙的表现情绪单一,音域较为狭窄,限制了乐曲类型多样性的发展。

  最后,现代社会的文化消费主力军对西方文化较为追崇,而埙乐作为传统文化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漠视。

项目开展情况项目开展情况

  项目开展情况:

  项目组与陕西省埙乐协会联系,在本校进行埙乐演奏会,将埙乐与流行音乐结合,以期令更多年轻人了解埙乐。在此基础上,团队联系婕妮花咖啡厅等进行埙乐艺人的分享会及DIY交流会,使更多普通市民接触埙乐。

项目成果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初期为15位埙乐艺人找到演出机会,为7家陶埙商户带来收入。为本校演奏会准备时不断创新埙乐表现形式,项目组与本校大学生艺术团合作,赋予了埙乐时代意义。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不断有年轻一代被埙文化所吸引,从而进一步接触及了解埙文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