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世界杯中国站:西安外国语大学团队

2014年04月10日18: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ENACTUS团队西安外国语大学ENACTUS团队

  西安外国语大学ENACTUS团队成立于2007年11月,现今共有五十多名队员,作为西安最早成立ENACTUS团队的高校之一,一直秉承这良好的团队运行模式,高效率的项目运作模式。成立至今,不论是西北地区赛还是全国赛,西安外国语大学ENACTUS团队都取得过较为优异的成绩。未来,我们会不断努力通过实践企业家精神,共创更加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项目背景项目背景

  项目背景

  近年来,奶制品安全问题频频爆发。西外Enactus团队秉着作为社会一员的责任心,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调研,我们发现了具有优质奶源的泾阳绿优牧场,而牧场正处于由仅供应原奶到自主生产奶产品的经营模式转变阶段。这样,经过商讨我们与牧场达成合作关系。

  项目开展情况  项目开展情况

  项目开展情况

  随着项目的进行,我们对牧场深入调查,发现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我们从提高牧场的生产管理技术和品牌知名度开始,抓住根源问题。接着,我们开始拓展市场,居民小区和大学城成为我们的首要目标。现在,居民只需在小区门口领牛奶,学生享有送到宿舍的服务,方便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项目组仍在前进,让更多的学生和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的使命。

  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项目成果

  在项目组的协助下,牧场如今已有一套相对完善的管理监督机制,也有专业顾问来做定期的考察和技术指导,奶产品的质量有了保证。奶产品的销售也逐步形成了一定的模式,销售数量实现了稳步增长。牧场也开始设立自己的网站,实现了线上订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官方微博账号:

  西安外国语大学Enactus团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