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受大学生赞赏雇主企业评选揭晓

2014年12月30日11:4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26日,斯达克上市公司达内科技在金隅喜来登酒店举行“2015达内企业大型人才订单洽谈会暨2014最受大学生赞赏企业雇主颁奖盛典”,活动现场宣布启动"2015达内杯“IT新锐评选”,并揭晓了"2014年度最受大学生赞赏企业雇主”评选结果。

  “2014最受大学生赞赏雇主企业”评选结果揭晓

  本次“2014年度最受大学生赞赏雇主企业“评选活动由达内科技与猎聘网联合发起,从企业品牌、企业文化、员工培训、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工作环境六个维度对全国45000家雇主企业进行科学评估,最终结果由网友投票与专家投票产生。

  达内CEO韩少云介绍,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发掘最受大学生赞赏的企业,从而促使企业进一步强化其品牌建设,更好地应对人力资源市场的变化。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获奖企业

  最受大学生赞赏企业雇主--黑马奖 北京阳光谷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赶集网)

  最受大学生赞赏企业雇主--活力奖 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暴风影音)

  最受大学生赞赏企业雇主--环境奖 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最受大学生赞赏企业雇主--智力奖 印孚瑟斯(中国)技术有限公司(infosys)

  最受大学生赞赏企业雇主--创新奖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最受大学生赞赏企业雇主--文化奖 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最受大学生赞赏企业雇主--诚信奖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最受大学生赞赏企业雇主--薪福奖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最受大学生赞赏企业雇主--伯乐奖 印孚瑟斯(中国)技术有限公司(infosys)

  最受大学生赞赏企业雇主--领袖奖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2015达内杯“我是青春榜样之IT新锐” 评选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正式启动了“2015达内杯我是青春榜样之IT新锐” 评选活动。据达内高级运营副总裁孙莹女士介绍,该活动旨在发掘初涉职场的IT新锐,通过真实鲜活的职场故事,为IT青年人树立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

  本次评选将通过“自荐”或“推荐”的形式,从18-30岁的IT职业新人中发掘30位“IT新锐“候选人,通过视频真实记录其励志故事,最终评选出“全国十大IT新锐”。活动的海选阶段将从12月27日持续到2015年2月28日。

  打通职业教育产业链  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就业服务模式

  达内CEO韩少云透露,随着2014年4月3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达内科技已成为我国第一个在美国上市的职业教育公司。达内上市后,将致力于打通职业教育产业链,全面整合认知培训、实战培训、求职招聘及技能培训等环节。“2015年,达内要做中国管理一流的培训公司,为企业合作伙伴提供一流人才定制与输送服务。“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企业合作总监贺传弟女士围绕“2015达内人才服务新模式新方案”发表主题演讲。据悉,在2014年1-11月份,达内软件人才中心已成功安排3650场企业上门招聘活动,共举办6场大型招聘真人秀《名企有约》。贺传弟透露,2015年达内将推出JOBSHOW IT垂直类招聘网站,使企业和求职者享受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就业服务,同时为大学生提供免费获得就业指导及就业推荐的优质平台。

  达内大型企业人才订单洽谈会自2011年举办以来,紧扣企业用人趋势,力邀高校、企业与行业协会多方参与,不仅为达内在读学员提供了重要的就业保障,也为每年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搭建起就业平台,已成为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重要桥梁。

文章关键词: 达内最佳雇主IT培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