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安系统将补录5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35   兰州晨报

  125人通过兰州市公安系统考录公务员体能测试

  本报讯 12月3日,报考兰州市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安系统各职位体能测试的最终成绩在民安大厦公布。125人顺利通过公安系统体能测试,12月9日接受体检。另外,兰州市公安系统将补录55人,补录时间待定。

  记者从兰州市人事局获悉,参加公安系统各职位体能测试的人数为180人,125人顺利通过,55人未通过,此空缺人数将进行补录。另外,兰州市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时间定于12月9日进行。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当日上午8时在兰州市政府门前停车场(儿童公园旧址)集合。兰州市考录办拟于12月13日公布体检结果,同时确定因体能测验、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缺额替补名单。所有进入相应程序的人员(含替补)除通过公告形式通知外,均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告知,考生请务必关注报名点的各环节公告并按公布的时间和方式参加,不能出示规定证件或不能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见习记者:赵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