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08年国家公务员考生网上打印准考证地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1:10   西海都市报

  青海新闻网讯 从12月3日起,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开始网上打印准考证,我省考生可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网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已经在网上、现场确认成功的我省考生,可于12月3日上午9时-12月8日下午16时,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qhpta.com),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具体操作步骤为:考生登录青海省人事中心网站,点击“国家公务员准考证打印”浮动图标,然后按要求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序号,点击即可看到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电子版,然后再点击“打印表格”,就能打印好准考证。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要及时打印准考证,过期视为放弃考试。(作者:何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