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08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平均30人竞争1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3:23   宁夏网-宁夏日报

  本报讯 由中央组织部和人事部统一组织实施的2008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2月9日举行。此次考试宁夏共有11个单位(部门)招考,共招录117人。届时将有3279名考生在宁夏考区参加笔试,比2007年度增加了1103人,是我区国家公务员招考历年来参考人数最多的一次,招考比例达到了1:30。

  据了解,由于此次考生人数较多,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尽量提前到达考点,以免耽误考试。12月9日,所有考生均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个科目的考试。准考证打印的截止时间为12月9日。考生可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nxpta.gov.cn)点击“准考证打印”,输入本人姓名、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等信息,在线打印准考证。

  为严明考试纪律,中央组织部和人事部规定: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对于应考人员的严重违纪行为,一律取消其考试资格,并且应考人员在5年内不得再报考

公务员。(记者:王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