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07年聘任制公务员招考最热岗位336人争1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3:39   深圳新闻网-晶报

  聘任制公务员招考3职位却还无人报考

  深圳新闻网讯 首次招考的聘任制公务员本月10日截止报名,但市人事局12月4日公布的第一阶段报名情况已经显示出此次招考的竞争激烈程度。41个招考名额已有601人报名,但职位报考表现冷热不均,最热门的1个职位目前已有336人竞争,而个别职位还没人报考。

  昨天,深圳市人事局公布了我市首次公开招考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情况。据统计,11月30日至昨天,41个招考名额共吸引了601人报名。其中竞争最激烈的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材料受理助理职位,仅一个名额就有336人报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次报名不同职位呈现出报名冷热不均的特点,比如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的土地利用规划主管、光明新区

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的电力工程管理主管、
城市规划
编制主管各1个职位无人报考。(记者:罗秋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