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厦门招考113名公务员 1月3日开始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3:59   海峡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厦门市人事局获悉,厦门明年春季招考113名公务员,1月3日~12日进行网络报名。

  此次招考,法院系统25名,市检察院系统26名,市总工会2名,团市委2名,镇机关12名,市工商系统23名,市劳教所4名,区司

  法行政系统4名,市地税系统15名。具体招考人数、职位、类别、资格条件等要求,可在12月31日以后登录厦门市委组织部网站(www.xmzzb.gov.cn)和厦门人事网(www.xmrs.gov.cn),查看《招考简章》。

  公务员考试将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明年1月3日至1月12日,网址为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www.fjkl.gov.cn)。报考条件包括: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2年12月21日至1989年12月21日期间出生),特殊职位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招录机关《招考简章》公布的年龄要求为准。

  此外,考试包括笔试(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和面试,笔试时间为明年1月28日。报考A类职位的考生,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报考B类职位的考生,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报考法院、检察院书记员或法警职位,以及报考公安类职位的,还必须进行相应的专业科目笔试。明年3月20日后,考生可通过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笔试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