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08年特招4名外语类公务员 1月10日开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2:0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1月9日从市人事部门获悉:根据广东省人事厅的授权,我市决定以特殊考试方式公开招考外语类专业公务员共4人。报名时间从2008年1月10日至1月21日止。

  本次以特招方式共招录4名外语专业公务员,其中英语专业毕业生2名,俄罗斯语专业、西班牙语专业毕业生各1人。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8年应届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开招考,深圳市内外户籍均可报考。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公务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且符合职位条件要求。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公务员,报名时毕业不超过1年的视为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超过1年的视为社会人员,不能报考。详情可登录深圳市人事局网站www.rsj.gov.cn、深圳市外侨办网站www.szfao.gov.cn查阅有关招考公告。(张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