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中央机关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3:51   新闻午报

  链接

  2007年中央机关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1、你进办公室时发现正职领导和副职领导正在为你的在职培训发生争吵,你怎么办?

  2、一运送钢材的车辆被途经的甲地工商非法扣留并出售,你怎么办?

  3、领导让你负责一个培训活动,你怎样组织?

  4、你负责主持一个会议,某领导正在做报告,突然台下一人说这个企业偷税漏税,你怎么办?

  5、目前我国许多网吧存在环境恶劣、空气混浊、色情网络猖獗等等现象,网吧已经成为过街老鼠,对此现象你有何看法?

  6、全国开展教育乱收费调查,你的领导让你带队去某县开展教育乱收费的调查,你会怎么开展工作?

  7、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实行包户负责,你负责的某一户人家在拆迁到期的前一天反悔,拒绝签订拆迁合同,这时你会怎么做?8、请你做个自我介绍,时间2分钟。

  小贴士

  公务员面试应自觉遵循十大原则

  1、坚持实事求是原则。2、坚持客观、辩证、全面、一分为二原则。3、坚持表态原则。4、坚持遇事冷静原则。5、坚持多做自我批评原则。6、坚持解决问题多用汇报、沟通、交流原则。7、坚持扬弃原则。8、坚持周密计划、精心组织、认真总结原则。9、坚持组织观、大局观、全局观、系统观、团结合作原则。10、坚持轻重缓急原则。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